最强安卓机 一加3T星辰黑今晚限量开售

3月28日20:00,也就是今天晚上八点,一加手机3T星辰黑就将在一加官网限量开售了!该机虽然在国内没有打上相关标识,单其实就是之前在法国推出的colette联名限量版!

 QQ截图201703281707521.jpg

星辰黑是一加手机3T的第三种配色,此前只有枪灰色及薄荷金色,据说为了完善黑色工艺,一加潜心研究了超过一年,还使用了AFP防指纹镀膜技术,真正做到了又美观又耐用。

 

在具体的配置方面,一加手机3T星辰黑除了存储组合,其他方面和普通版几乎一致,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平台,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空间,采用UFS 2.0闪存,电池容量也达到了3400mAh,并且支持Dash闪充。一加手机3T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W像素,主摄像头搭载OIS光学防抖和2.0版EIS电子防抖。

 QQ截图201703281708022.jpg

这部手机本是一加庆祝colette成立20周年而推出的纪念版,海外版本背面雕有colette的LOGO,并且发售当天在店门口再一次排起了长龙。而这部手机在国内并没有打上colette的Logo,不过还是限量开售,6GB RAM+128GB ROM大内存组合售价3199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