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2017曝光:X基因已不在 但是有双摄啊!

Moto去年推出了Moto Z之后就一直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模块化手机上,所以并没有对经典的X系列进行迭代更新,这也让很多Moto X系列的粉丝心生怨念,但是大家也不需要等太久了,全新的2017款Moto X已经在路上。

 45fdcb9be0ce3d98f0e8b6be18641de31.jpg

今天网络上曝出一组疑似新一代Moto X的真机谍照,曝光图片显示,Moto X 2017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看起来和Moto在MWC上发布的Moto G5非常类似,风格都比较圆润,背面也没有了以前Moto X Style的性感曲线,显得有些平庸,但是却搭载了双摄像头,使用的也是Moto Z上的圆形摄像头,还在正面配备了椭圆形指纹识别模块。

 580d79d69de1bf65837eb07c506fd81c2.jpg

并且因为现在联想已经有了Moto Z定位在高端旗舰市场,所以Moto X也就理所当然地顺位到了中端市场,骁龙835这样的旗舰配置是别想了,根据曝光消息,该机采用5.5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6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的机身闪存,另外也不排除有4GB+64GB的版本推出。

 

作为为Moto旗下首款双摄手机,Moto X 2017的拍照实力让人期待,并且因为使用了和Moto Z类似的背部设计,不知道Moto X 2017会不会支持模块化方案呢?这些都需要发布之后才能得知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