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真的有防水防尘!功能虽小可诚意十足

临近小米6的发布,现在有关这部手机的各项细节配置也都得到曝光,包括搭载索尼IMX400传感器、具备两款机型、取消耳机孔等,而今天又有一项新特性基本上得到了确认——小米6将具备防水功能!

 

今天,微博@科技新一爆料称,小米6也要支持防水功能!其实在之前曝光小米6取消耳机孔的时候,就有人猜测小米6可能会有防水功能,而今天小米6的SIM卡卡槽上竟然有防水胶条,这无疑证实了小米6有防水防尘功能。

 14111921.jpg

其实防尘防水功能现在已经是很多国际大厂手机的标配功能,而且现在的防水手机和之前那种“肌肉机”完全不一样,能够同时保证美观和防水。可是之前国内厂商愿意加入该功能的并不多,现在在小米6中加入,也体现了小米对产品、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

 

可以看到这次小米在小米6上做出了多种改变,已经不仅仅是依靠配置来打天下,防水防尘、双面玻璃设计、双摄像头(还有可能是卡尔蔡司认证)加上骁龙835等特性同时出现在同一部手机上,相信所有人都会觉得是4000元以上的手机,但是据说此次小米6售价仍然会保持在1999起步的水平,你期待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