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发布会又来了!这次会是Z17 mini吗

去年发布会狂魔的名头落到了魅族头上,但是近年魅族直到现在只举行了一场发布会,那么这可让我们伤脑筋了,新一任的发布会狂魔该给谁呢?今天我们似乎找到了答案,努比亚又要举行发布会了!

 0a5c249892099a23.jpg

上周努比亚在深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M2系列和nubia N2,其中nubia M2也是努比亚旗下首款双摄机型,但是这才刚刚过去了一周,努比亚下一场发布会又来了!今天努比亚官方放出了一张海报,将于4月6日下午两点,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召开新品发布会。

 ad2d0669ac326d11.jpg

从海报来看,这又是一部主打双摄像头的手机。而巧的是,今天上午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努比亚新机,我们先来看看。

 3e9127b138c01422.jpg

在设计方面,这款手机并没有使用M2的设计,反而更像之前Z系列的风格,并且这台新机还采用了双摄像头,或许就是4月6日发布会的主角!而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新机可能是努比亚Z系列的新作——努比亚Z17 mini,据说这部手机还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Z系列一直是nubia主打的机型,不管是做工、拍照还是性能都一直非常优秀,如果4月6日有更新,那确实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