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刺刀 余承东放话P10销量要破千万!

华为在上周五发布了2017年全新旗舰P10和P10 Plus,并且这两部手机在开售一分钟的时间内销售额就破了亿元,火热程度令人咋舌,这也给了华为方面无限的底气,这不,华为移动总裁余承东放下豪言:P10销量要破1000万台!

 tim234g1.jpg

这句话是余承东在华为年度发布盛典结束后的媒体专访中说的,并且他还强调P10的销量要超过苹果,这无疑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次P10系列就连定价都看齐了iPhone,再加上今年华为增加利润方面的巨大压力,余承东这次也是把自己逼上了梁山,真的要在高端市场和三星、苹果拼刺刀了!

 

这次华为P10 Plus的高配版定价超过了5000元,并且整体相较去年的P9涨价了数百元,所以基本可以确定华为今年的手机产品均价都会有上涨,而去年华为手机的平均单价仅为176美元,这显然是获取更多利润的最大障碍。

 QQ截图201703271807381.jpg

不过支撑高价的肯定会是高质量的产品,华为P10的评测本站已经完成了华为P10的评测工作,其系统、性能、外观和拍照确实都能够令人满意,值得上它的定价,只是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觉得P10系列的价格能接受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