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C9曝光 继承C系列商务旗舰之名

诺基亚虽说已经归来,但是近期推出的几款手机都属于中低端手机,这可让消费者十分不满意,所以最近有关诺基亚旗舰机型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并且每一次都能引起大家的注意,比如今天这一张新机谍照。

14108781.jpg 

近日网上有爆料称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名为C9的旗舰机型,并且曝光了一张谍照。根据图片来看,诺基亚C9外观采用全金属中框的设计,背面使用了缝制皮革,看起来很商务很有范,但是仔细辨认依然能看出渲染痕迹,并非真机照片,所以真实性存疑。

 

爆料人也给出了该机的配置,诺基亚C9采用一块5.5英寸的QHD(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2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看起来是完完全全的旗舰机配置。

 QQ截图201703271757362.jpg

并且诺基亚C9也让我们想起了诺基亚以前的C系列,同样主打商务,Nokia C7-00是代表机型,这次C9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命名上来看都比较考究,难道是真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