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指纹识别战火又起 李楠暗示魅族已开始研发

年初发布魅蓝5S之后,近段时间魅族显得十分安静,有人猜测魅族是在憋大招,也有人认为魅族现在没什么新机可发,没有新机那是不可能的,前几天不是还有魅蓝新机登陆工信部么,但是中低端手机可能并不能调起大家的胃口,那么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呢?

c81b4d00-129c-11e7-809c-9fe99cba446f1.jpg 

近日,魅族副总裁李楠发的一条朋友圈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李楠转发了一条有关苹果光学指纹方案的文章,评论说屏幕下指纹大势所趋,这意味着魅族对于这一技术一定是相当重视的,说不定已经在研发这个指纹识别方案的机型了

 f7ae3183ba46cab2.jpg

今年的MWC2017上,汇顶科技已经用三星S7 Edge展示过该技术,视频中来看除了解锁速度尚待提升、成本过高之外,其他性能都非常优秀,应该离商用不远了。

 a943235aa905c371.jpg

其实魅族对于指纹识别技术一直都比较重视,PRO 6 Plus上就搭载了一块集成了心率监测功能的指纹识别按键,至于魅族是否会首次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可能要等到MX7或者是PRO7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