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畅销手机榜竟只有一款国产 猜猜是谁?

在我们谈论起畅销手机时,想到的可能都是iPhone,华为Mate 9、三星S7这样的明星手机,但事实上掌控市场的往往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中端机,比如在今天发布的2016最畅销手机榜单,就让我们都大吃一惊,国产手机竟然只有一部入榜,并且可能谁都猜不到。

 521fd79c24034a37af9bc5a44c320f212.jpg

近日,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it发布了2016年最畅销的十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三星Galaxy S7 Edge、Galaxy J3、OPPO A53、Galaxy J5、Galaxy S7、Galaxy J7。国内厂商竟然只有一部手机上榜,并且是我们不怎么了解的OPPO A53。

 QQ截图201703271727443.jpg

OPPO A53作为一款OPPO 2015年发布的低端手机,配置并不抢眼,高通616处理器、2GN RAM+16G ROM 内存组合、720P屏幕,金属机身加2.5D整面玻璃设计。但是因为这是OPPO在线下主推的一款产品,所以也凭借出色的做工和外观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偏爱。

 

这也又一次验证了线下、中低端机市场的强大消费能力,或许其他厂商应该多和OPPO取取经,不然看看排行榜中一水的苹果、三星,想必所有人心里都不是个滋味吧!

 ti2123mg1.jpg

说完了A53,大家别忘了今天OPPO新机R9s清新绿已经在其所有线下门店及线上4大平台,OPPO官网及OPPO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的官方旗舰店开启了预约,计划购买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