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y6磨砂黑问世 vivo的情怀是追求极致

黑色是时尚界永远的主题,而当手机在我们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装饰属性也越来越大的时候,很多人也把自己手机的外观与设计放在了第一位,而在所有手机配色和设计中,黑色和曲线永远都是最受欢迎的,然而可惜的是,因为氧化、掉漆、磨损等一系列的原因,黑色手机以前对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DSC0662302.jpg

但是在2017年,vivo似乎一举克服了金属黑色上色的一系列难题,接连推出了星空灰版X9Plus和磨砂灰版X9,而昨天,vivo旗下真正的王牌手机Xplay6也迎来了磨砂灰版本。在全系手机都具备黑、灰配色之后,想必vivo对于黑色金属机身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DSC0667140.jpg

所以昨天晚上,vivo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了 vivo Xplay6 新配色磨砂黑上市沟通会,和到场的媒体、粉丝还有未能到场的网友们分享了 Xplay6 磨砂黑 TOTAL BLACK 的黑色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


首先,vivo创意创新领域总监王友飞和Xplay产品线经理吴帆以及到场的维密超模奚梦瑶一道,为大家展示了 vivo Xplay6 磨砂黑手机,就连走在时尚界前沿的名模奚梦瑶都表示这部手机采用的TOTAL BLACK黑是一种“终极的风格”,它不能简单的用酷来形容,而是一种深邃到极致后的张力所散发的气场。

DSC0666534.jpg

确实,Xplay6磨砂黑展现出的整体感让人折服,这也是他们为这一设计取名“TOTAL BLACK”的原因,而为了达到这种整机全部都“黑得一致”的效果,vivo的工程师们首次在玻璃盖板上实现了黑色曝光油墨技术,Home键上使用了蓝宝石指纹按键镀膜技术,这才使得按键和玻璃盖版的黑色变得完全一致。

DSC0667342.jpg

vivo一直在沟通会上强调“一体感”,而除了前面介绍的工艺,Xplay6的设计同样功不可没,作为全球首款四曲面屏幕的手机,vivo将一块 2K 分辨率的 AMOLED 曲面显示屏和四曲面玻璃面板有机地结合了起来,仿佛正面一整块全部都是悬浮在面板上的曲面屏幕,并且在黑色的衬托下,曲面玻璃上还闪耀着流动的光芒,整机圆润且轻盈。


而作为vivo旗下的机皇,Xplay6的性能、配置、拍照等特性也都是一等一的水平,而在这其中,Xplay6的后置双摄和专业级Hi-Fi芯片是最大亮点。

DSC0667241.jpg

Xplay6的后置双摄的主摄像头使用的索尼IMX362传感器,这颗1200万像素的CMOS单个像素体积高达1.4u,带来了极强的暗光拍摄表现,并且还使用了双像素技术,每个像素都有一个独立的对焦像素,能够做到全画面覆盖的相位对焦。而另外一颗辅助摄像头主要负责收集景深信息,能够实现单反相机搭配大光圈镜头才能拍出的虚化效果。在之前我们的实测中,Xplay6的虚化功能非常实用,和华为Mate 9、iPhone 7 Plus处于同一水平。

DSC0667847.jpg

而Hi-Fi作为vivo一直以来的强项,也在Xplay6上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和ESS的合作再进一步,搭载了最新旗舰ES9038,并且还奢侈地使用了三颗OPA1622搭建运放矩阵,让Xplay6第一次在手机上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硬解。要问手机在音质上能够达到的极限是多少,可能就是说的Xplay6吧!

DSC0667948.jpg

最后,除了产品vivo还分享了一项面向未来的“重要新闻”,vivo创意创新领域总监王友飞和大家分享了vivo最近全球研发上的最新进展。


目前vivo设立在深圳、南京、杭州、东莞,以及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等地的研发中心,以及在北京的5G研究院都已初步布局完成,这些遍布全世界的研发中心将整合联动,以vivo“Camera & Music”这句Slogan为中心进行技术研发,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拍照和音乐方面的新突破。

DSC0665423.jpg

发布会的最后,vivo Xplay6 产品线经理吴帆宣布 Xplay6 磨砂黑将从本月 24 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开始预定。并将在31日在各大平台开售,定价仍为4498元,并且购买的用户还会有三重好礼相送,库里每进一个三分就会送出一台 Xplay6 哦!感兴趣赶紧就去官网上预定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