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Kakao与合作 支付宝可续签港澳通行证

据蚂蚁金服官方消息,韩国即时通讯软件Kakao与蚂蚁金服已达成合作,双方将一起在韩国推进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Kakao即将成立移动金融子公司Kakao Pay,将打通支付宝在韩国已接入的3.4万商户,并在韩国拓展更多移动消费场景同时支持Kakao Pay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资料显示,Kakao在全球拥有超过4800万用户,旗下的Kakao Talk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软件,覆盖了韩国97%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

 、 (2).jpg

Kakao Pay CEO柳荣俊表示,与蚂蚁金服的战略合作对Kakao发展数字金融业务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未来将通过技术实现让所有的Kakao用户都能享受到便捷安全的数字金融服务。也就是说,以后韩国人能在各种线下场景都便捷地使用Kakao Pay支付,中国游客则能在这些场景用支付宝消费,使支付更方便。

 

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认为:“蚂蚁金服正在世界各地复制中国的数字普惠金融模式、将技术能力赋能到更多国家,而韩国是蚂蚁金服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市场,Kakao打造的移动生活方式平台已经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和蚂蚁金服联手,双方能在移动支付和创新服务领域共同创造更多价值,为中韩两国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蚂蚁金服扩张海外市场主要采取与本地互联网企业、支付企业合作的方式,此次投资是蚂蚁金服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蚂蚁金服正在世界各地复制中国的数字普惠金融模式、将技术能力赋能到更多国家,而韩国是蚂蚁金服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市场。

QQ截图20170221152135 (2).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