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P10 Lite移动版入网 新增蓝色版本

两天之后荣耀即将发布荣耀8青春版,而华为接下来也将发布新旗舰P10,不过华为可不打算只发布P10和P10 Plus,还有一部P10 Lite呢!之前已经有一部意思华为 P10 青春版(P10 Lite)的手机完成了入网许可,日前疑似是华为P10 青春版移动定制版也在工信部入网,从外观上我们只能看出增加了一个移动定制Logo,并采用了新的色系。

未标题-12.jpg 

本次曝光的移动定制版型号为“WAS-TL10”,除了增加了中国移动的Logo,还采用了全新的蓝色配色,眨眼一看竟然有荣耀8蓝色版那样闪耀的光泽,十分惹眼。

 20170218_221726_7081.jpg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该机将会采用5.2寸1080p屏幕、搭载2.1GHz八核处理器,应该是麒麟955,华为、荣耀旗下多款青春版手机都使用了该款SoC,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1200万像素后置与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930mAh电池、搭载Android 7.0操作系统、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