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玩换壳 中国红版iPhone7 Plus要来了!

好像现在厂商们都开始走之前“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路子了,而且似乎都非常偏爱红色,之前OPPO已经推出过新年红版本的R9s,后来又传出魅族将推出红色版PRO 6 Plus,而现在又有一家厂商宣布将推出旗下旗舰机型的红色版本呢,不过你们肯定猜不到这个厂商竟然是苹果!

 14029902.jpg

其实不久之前已经有消息传出苹果在郑州富士康生产中国红版本的iPhone 7 Plus的消息,当时消息称苹果打算将iPhone7 Plus红色版量产,当时每天产量在200-300部左右,更让人期待的是,这并不是一个限量版本,过段时间就会上市。

 14029881.jpg

而今天,《国际电子商情》的首席分析师@孙昌旭 又站出来爆料了,她称中国红版iPhone 7 Plus将在下个月上市,也就是3月份。确实,苹果曾经在三月份发布过手机新品,比如说iPhone SE,而今年,中国红版的iPhone7 Plus可能就是即将闪耀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机型了。

 

除了红色之外,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曾传出过苹果将推出亮白色版本的iPhone7/7 Plus,如果是真的,会不会在下个月一同发布?外观控们赶紧攒钱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