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自拍盛典即将召开 网红明星齐聚水立方

美图公司在1月9日公布了旗下新机美图 T8,并且宣布2月21日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美图T8自拍盛典”,正式推出这款全新的“自拍神器”。今天已经有部分媒体收到了发布会的邀请函,除了媒体,网红当然也会是自拍盛典不可缺少的元素,收到邀请的俊男靓女同样不在少数,届时美图手机的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也将亲临现场。

 QQ截图201702171745473.jpg

可以看到邀请函使用了黑底金字的设计,低调的黑色信封中间是烫金字样的美图logo,打开信封后就能看到美图T8自拍盛典邀请函静静躺在其中。

 

而网络上曝光的另一份邀请函可就震撼多了,大红色的精美包装盒中静静躺着一个金橄榄叶形状的发圈和一根金色手柄的羽毛,一看就是为出席的女神们特地准备的礼物,甚至美图T8自拍盛典还特地准备了红毯环节,到时候记得关注这场发布会哦!相信肯定可以大饱眼福~

 未标题-11.jpg

关注点回到美图这次发布的手机美图T8上,美图T8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均采用了2100万像素CMOS,前置摄像头支持了双像素对焦技术,对焦和成像速度得到很好的保障,同时还内置了OIS防抖技术,光圈达到了f/2.2,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夜间自拍效果。其他配置方面现在还尚且未知,只有等21号揭开T8的神秘面纱了。

 QQ截图201702171745332.jpg

现在美图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开启了美图T8的预售,预售价格5000元,可是名额已满,不过只用等到2月21号就能购买这部新“自拍神器”了,还买什么YSL口红、买什么Coach包包,赶快送你的女神一部美图T8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