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猛料曝光 前后双摄+骁龙835+神秘功能

作为即将在MWC上亮相的重要厂商,LG最近的戏份相当重,不过之前都是曝光的G6有关消息,大家都并没有在意LG旗下另一个旗舰V系列,去年在G5销售不利的情况下,LG V20挑起了大梁,而根据几天曝光的V30的消息来看,V系列似乎要成为LG的真旗舰系列了。

 LG-V20-31.jpg

因为现在各个品牌都流行打造两个高端产品线,LG V系列就这样应运而生了,V系列去年的产品V20因为独特的副屏而备受业界关注。

 QQ截图201702171653272.jpg

据知名爆料人士@i冰宇宙爆料,LG从 V30开始可能真·旗舰之名就要换了,他表示LG V30将拥有非常强悍的配置,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并且前后摄像头都使用的双摄像头,国外大厂玩这种接地气的招数也是相当少见,并且它还有比前代V20更好的DAC Hi-Fi芯片,这样看来,V30将会是一部非常强悍、均衡且有不少亮点的手机。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为了迎战三星S8并抢占先机,LG将旗舰G6提前至MWC大会上发布,整个产品周期比S8早了一个月,不过因此也赶不上使用骁龙835处理器。可能正因如此,LG将希望放在了LG V30上,不过届时三星大屏旗舰Note8也该登场了,不知道LG这次的如意算盘能不能打的响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