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后柯达再进军安卓平板市场 爱可视代工

大家还记得去年10月份的时候柯达推出过一款手机么?这款名为Kodak Ektra的手机是柯达旗下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这部搭载了Helio X20处理器的手机售价高达人民币3700元,虽然Ektra延续了柯达作为一家相机厂商的拍照实力,但是还是承担了不少非议。

161430303682C7GP2C295QJ40011 (2).jpg 

不过柯达可不在意这些,他们对进军Android市场充满了野心,除了手机,平板也要做!据最新消息,柯达目前已经与法国ARCHOS(爱可视)达成合作协议,柯达将委托爱可视生产数台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对于和柯达的合作,爱可视公司CEO Loïc Poirier表示非常荣幸,他们将尽快把这部产品交到用户手中。

 bbb35f296f8358421cfe36a12f1673301.jpg

法国爱可视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这个创建于1988年的公司一直以来都专注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特色鲜明、便携精巧的移动数码产品,生产过大量Android和Win10 Mobile系统的手机,以及安卓、Win10系统平板等产品。

 

硬件配置方面,爱可视为柯达代工这款平板将搭载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3G数据网络,在3G市场份额不断下降的情况下不选用4G网络让人有些看不懂,其他硬件应该也并不出色。新款平板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更多产品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