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自曝“千兆”概念机 采用10nm处理器

MWC 2017大会10天之后就会在巴塞罗那举行了,之前大家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LG、三星和华为等厂商身上,但是中兴显然要上来插一脚,今天中兴在国内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列举了将在MWC上出现的产品。

 cbff6284fd6391f.jpg_600x6001.jpg

在MWC上,中兴将展示包括智能手机、5G网络、云服务和物联网在内的多类产品。

 

智能手机将会是最具爆点的产品,中兴将在展会上展示首款“千兆概念”手机新品,并且将其称作未来5G网络的硬件基础。并且千兆网络也不只是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这款名为“ZTE Gigabit Phone”的手机将会把千兆性能和VR、语音交互、影音娱乐等体验进行结合,能够拍摄360度VR、4K视频,此外可能还有即时云存储服务。

 h_Lz-fyarrcf41990422.jpg

虽然中兴并没有公布这部手机的相关细节配置,但中兴吕钱浩博士还是在PPT中分享了该机的部分信息。这款新机将会搭载10纳米工艺处理器,不知道会是骁龙835还是联发科Helio X30。除了更强的性能,Gigabit Phone还将融入机器学习算法,具备智能感知用户行为习惯的能力,这让我们想起了去年年底发布的荣耀Magic概念手机。

 QQ截图201702161827403.jpg

中兴也提到该机将会是5G时代的硬件基础,在5G技术方面,中兴已经在2016年通过国家试验阶段测试,在5G商用市场率先占位,除了手机,中兴还将在在本次MWC上将展示5G预商用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基站,也意味着观众们可以在中心站台上感受5G网络带来的高速网络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