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屏幕的奥秘在这 LG UX 6.0宣传视频曝光

之前我们已经看过很多LG G6的宣传视频,但是该机采用了骁龙821处理器,并没有使用双曲面屏幕,似乎买点就只剩那个18:9的圆角屏幕了,难不成2017年LG的第一步旗舰就只有这一把刷子?显然没有这么简单,今天LG官方宣布,旗下最新旗舰机型LG G6即将亮相于MWC大会,并且公布了预热视频,原来 G6的卖点是系统!

 20170216_103735_1213.jpg

硬件方面和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一致,该机采用了5.7英寸QHD(2560*1440,也就是2K)屏幕,屏幕比例为18:9,并且圆角屏幕配合无边框设计,整机正面视觉冲击力极强,不过之前没有人注意到过这块屏幕的比例问题,18:9会带来怎样不同的体验呢?

 20170216_103734_3402.jpg

LG官方放出的视频主要介绍了LG UX 6.0的特性,展示了部分使用体验。在LG UX 6.0中,LG G6的屏幕可被分割成为两各部分,也就是两个正方形,LG UX 6.0利用这一更长的屏幕,LG实现了更加友好的分屏多任务操作,比如一块显示日历,一块显示具体提醒事项,或者在浏览网页和视频的过程中,将多余空间利用出来实现更多功能。

 20170216_103733_6521.jpg

其他信息方面,LG G6可能将采用铜管散热,增强手机散热,避免过热带来安全隐患,并且新的人工智能也将加入其中。为了保证手机的可靠性,LG甚至放出了Reliability.Check,Check,Check.(可靠性,检查,检查,再检查)的宣传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