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机谍照流出 或采用正面指纹识别

在全国各地都在准备新年时,关于nubia这边的消息却没有消停下来,近日,一款努比亚新机后背谍照被曝光。

e351496f0ee978f873c3c6c434d4e61c (2).jpg

从图片上来看,该机机身采用金色机身,背面印有努比亚LOGO,拥有一枚单镜头和闪光灯,背部有非常明显的天线信号带。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款nubia新机的背面并没有指纹识别传感器。按照nubia以前的习惯,指纹识别一直都是放在背面的,而现在的新机如果不搭载指纹识别的话有些说不过去,因此手机正面搭载指纹识别的可能性非常大。


此外,如果猜测属实的话,nubia手机经典的小红圈设计该如何保留也成了一个问题,如果是正面指纹识别的话,则很有可能与原有的小红圈设计有所冲突,不过这也令人好奇nubia的解决方案。


关于手机的配置并没有爆料,还有几天就要过新年了,相关的消息预计在年后会有更多的爆料,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手机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我们耐心地等待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