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再曝光 或新增人脸识别功能

之前网上曾有消息称iPhone8将一改常态,直接推出三个版本,其中主推5英寸版本。但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并不想在4.7寸和5.5寸上常规升级,而是直接把它去掉,取而代之的是5.8英寸版本。

4263579911938436776_副本.jpg

从产业链得到的消息显示,iPhone 8将包含有一款5.8英寸版本,其也使用OLED屏,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特别的是,它内置新款激光传感器,而前置相机附近的红外传感器支持某种形式的脸部/手势识别功能,Touch ID指纹传感器被整合在屏幕下面。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新一代的iPhone很有可能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苹果可能把它作为一种安全措施,或用于其他的目的。此外,有韩国媒体称iPhone 8将全系支持IP68防水等级,也就是说防水功能从原来的被动变成主动,且能够适用更多的场景。


目前关于iPhone 8传闻真是花样百出,但是真正靠谱的几乎很少,且不说今年iPhone的命名,手机功能上的创新没有上游产业链的变革是不可能实现的,何况苹果对新功能推出之谨慎,因此就这些传闻,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不到iPhone临近发布的时间,一切都很难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