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渲染图 或将MWC上推出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索尼已经发出邀请函,将在MWC上推出一款新机,最近疑似这款新机的渲染图也曝光出来。

fd40f4ffe4f13c30801ba9667568d0b2_副本.jpg

从渲染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次索尼的新机还是依旧延续之前的平衡设计,不过手机的边框似乎比较窄,有点类似于无边框的效果,不过由于渲染图是黑屏界面,因此不好判断是真正的无边框设计。

07b72224fe914e84bc60d66a7bf8a868_副本.jpg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这款新机会一改此前手机3GB内存的习惯,而是直接改为4GB。配色方面该机拥有四种配色,分别为银色、红色、深蓝色以及灰色。而关于配置方面,目前并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出。


索尼在手机市场的表现并不如人意,预计这次在MWC上推出的手机也不会是旗舰机,按照以前的习惯,索尼真正的旗舰机应该还要稍迟一会才能上市。在时间越来越紧张的情况下,索尼还是谨慎一点好,多打磨一下产品,既不会让粉丝一下子丧失兴趣,某方面来说,也给自己预留一些市场空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