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来袭 疑似荣耀V8升级版现身

近日有网上爆料,荣耀有一款新机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的型号为“DUK-TL30”。

11.jpg

从网站上的图片来看,外观上和现有的荣耀风格有些不同,整体的边框更加圆润,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背后的双摄像头了。另外,从背后的中国移动的标志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运营商定制手机。


具体规格方面,这款新机采用了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了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4GHz,应该是麒麟960。辅以6GB内存+128GB存储,双1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了3900mAh大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



从配置和外观上来看,该机应该是荣耀V8的升级版,如果是全新机型的话,也应该不是定制机。目前网络上传出荣耀V9的消息,考虑到这个时间点,推出荣耀V9的可能性不大。期待荣耀方面后续的爆料,我们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