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现身工信部 或在MWC2017上推出

农历新年还没开始,华为就迫不及待地在工信部上亮相2017年的首部产品,从工信部网站上的照片来看,该机应该是传闻中的P10 Lite。

12.jpg

从图片上看,手机的中框的过渡比较圆润,手机正面还是华为手机以往的设计,华为的logo位于屏幕正下方,手机边框控制的比较合理。指纹识别模块被放在手机背面,单摄像头设计。


从工信部网站提供的信息来看,手机采用了8核心、主频为2.1GHz处理器,从参数来看这颗处理器可能是高频版麒麟650,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搭载安卓7.0操作系统,支持全网通,2900mAh电池。


之前有传闻华为将在2月份的MWC上发布华为P10,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华为P10的简配版,按照以前简配版的定位,该机应该是面向中端用户群体。至于新机会有什么其它的亮点,我们只能等待MWC上华为公布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