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品牌冠名排行榜:vivo夺冠

说到现在卖手机的诀窍,如果仅仅是依靠线上销售,那说明卖手机的思路还停留在过去。比起以前,现在更流行的请代言人、冠名节目等思路,而这其中,最杰出的代表莫过于OPPO、vivo。

1399317 (2).jpg

最近网络上一份冠名榜单被曝出,从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厂商为了产品的宣传而做出的努力。在这份榜单中,vivo独家冠名了六档节目:王牌对王牌、快乐大本营、真正的男子汉等。而OPPO也独家冠名了我们来了、跨界歌王2、中国新歌声2等节目。就连曾经主打线上渠道的小米也冠名了奇葩说4和奇葩大会等网络节目。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在榜单上看到后起之秀金立的冠名,金立先后拿下了东方卫视的《笑傲江湖》和《四大名助》、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以及浙江卫视《真声音》,从阵容上看毫不输给上面所提到的厂商。


不过羊毛出在羊身上,厂商花在宣传上的成本最终还是要由用户买单,虽然如此,然而这种某种程度上也提升了用户对产品上的认同感,谁不想自己的产品在电视上经常曝光呢?单就这点心理效应,不少人的钱花得也算值得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