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的AI助手曝光 识别功能超越对手

随着三星S8手机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S8系统的亮点也被跟着泄露了出来,根据坊间的消息,这次三星S8将搭载AI助手“Bixby”,这款将被三星S8采用的AI助手,不仅拥有支付能力,而且可以控制所有的原生应用程序。而最近,外媒又发现,通过摄像头,Bixby还将提供视觉搜索和字符识别功能。

W020161107306964707481 (2).jpeg

在三星S8的相机应用程序上将有AI按钮,当用户使用相机瞄准图像时,Bixby将分析图像,并识别对象和文本,这将有助于用户查找相关内容。Bixby的特点让人想到了谷歌图像搜索Google Goggles,不过相比而言Bixby的功能更强,与其他应用的关联度也更高,能够准确的找到对象,还可以进行购买。


三星搭载智能助手,这一点并不让人意外,在如今智能AI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三星势必也不甘于在这方面落后,只是不知道三星的智能AI在识别以及智能上能否超越目前的AI设备,如果能的话,毫无疑问这将是三星S8的另一个大杀器。期待能在三星S8上看到不一样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