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2/Pro获得安卓7.0更新 需参加招募众测

最近,联想ZUK官方在上周曾表示ZUK Z2/Z2 Pro将迎来ZUI2.5更新,更新将使内核升级到Android 7.0牛轧糖,而最新的消息称,ZUK官方已经开始进行测试招募。

snipaste20170120_181237.JPG

据已经升级成功的网友表示,升级ZUI2.5后应用启动速度明显提升,此外,更新还带来了分屏多任务、录屏、位置穿越等功能,另外抢红包功能也得到升级,全面覆盖微信、QQ和支付宝,还支持U-Touch指纹抢红包,可谓是一次大规模升级。


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大面积地推送更新,而只是进行小范围内的招募测试,所以系统方面可能暂时还不稳定,这也是所有新系统更新的必经之路,为的也是如果等不及的网友现在可以去官方论坛申请更新。


说到ZUK的手机,性价比可能是它留给用户的第一印象,不过其系统更新速度可以说在国内不输给任何厂商,这种出色的维护服务还真是希望其他厂商向ZUK学习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