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留神小米MIX竟然获得了12个奖项

要说2016年最吸引眼球的手机,非小米MIX莫属。这不,雷军微博宣布小米MIX拿下了国内外12项年度大奖。我们来瞧瞧是什么奖项。

 

小米MIX获得了:年度智能手机、年度创新产品、年度产品创新奖、年度卓越创新手机、最佳工业设计手机、年度设计手机、年度创新产品、年度最受欢迎手机、年度工业设计手机、Best Of CES 2017、年度平庸设计终结者、年度最佳创新设计手机等12个奖项。

 QQ截图20170120162104.jpg

从奖项的名称来看都和创新、设计有关,看来小米MIX的大胆创新设计获得了一致好评。小米Mix于去年10月25号在小米Note2的发布会上发布,一经发布就引爆了手机产品圈子,包括玩机达人、测评媒体以及更加关注产业形式的所有友商们,完全夺去了小米Note2的风头,足以证明小米MIX的成功。

 

雷军在极客公园2017年GIF大会曾表示,小米MIX是一次“有钱任性”的尝试,目前量产在10万台左右。他还表示,2017年是全民屏的大战,今年会把小米MIX作为量产目标。

 

小米获得了众多媒体的首肯,雷军估计做梦都在笑。又受欢迎又要量产,看来2017年小米MIX要成为“街机”了,如同当年苹果一样。

68418ffbgy1fbwtravk7hj20hs1wb42x.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