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iPad或将延迟发布 尺寸定位有大变化

不久之前台湾媒体曾经传出消息称,苹果将可能会取消iPad mini的产品线, 并且增加一个10/5英寸版本,现在新消息又来了。根据台湾上游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确实计划在2017年推出三款iPad产品,其中一款为9.7英寸,这会是一款价格亲民的设备,另一款为10.5英寸,对应的是之前9.7英寸iPad Pro的定位,另一款为12.9英寸的iPad Pro升级版。

 13992871.jpg

现在这三款iPad都仍然在计划中,据说9.7英寸版本将于一季度开启量产。但是第一季度量产不意味着即将和我们见面了,供应链称这三款iPad可能要到2017年下半年才会上市,如果是这样的产品更新路线的话,那么届时可能iPhone 8会和新iPad有冲突了。

 

在供应链厂商方面,苹果这次将选用次要供应商提供新版9.7英寸iPad所需要的组件,韩国首尔半导体也将取代当前9.7英寸iPad的供应商日亚化学(Nichia),为新版9.7英寸iPad提供显示面板,只是现在这个9.7英寸的新iPad定位究竟是iPad Air的继任者,还是9.7英寸iPad Pro的继任者呢?

 

在硬件配置方面,苹果计划为新iPad装载A10X芯片,12.9英寸iPad Pro也将搭载这一芯片,毕竟这两个主打高端市场的平板产品是需要用到最强的处理器的。至于9.7英寸的iPad,可能会用上A10处理器,考虑到其定位为入门级产品,使用A9X也不会让人意外,毕竟现在的iPad Air II也才使用的A8X处理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