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旗舰机HTC 11曝光 黑科技加持

据最新的消息称,明年HTC的旗舰机HTC 11在外观上去除耳机孔、防水、无实体按钮,搭载「Sense Touch」界面,可依手势、声音控制手机,搭载Google VR平台Daydream和Google助理。如果传言属实的话,HTC11还是令人非常期待的。

1479694377245.JPG

之前网上流传出的流出代号Ocean的概念机影片,已初露端倪。依据Ocean影片显示,Ocean概念机没有任何实体按钮,搭载「Sense Touch」界面,可依赖手势、声音控制手机,推测外观和HTC 10不会有太大差距,搭载金属机身,预料会有双镜头,手机周围将有触控区域,强化语音功能。著名的科技博客Evan Blass先前爆料「HTC Ocean确实存在」,很有可能就是HTC11。

1479694377909.JPG

结合之前已经露面的HTC 10 Evo有防水功能、去除3.5mm耳机孔,不排除HTC 11也会沿袭这样的设计。


此外,科技博客@LlabTooFeR爆料,概念机Ocean将有3款H:TC Ocean Master、Ocean Note和Ocean Smart,其中Note可能会搭载触控笔,其他机款将各有不同特色与功能。


Google新的VR平台Daydream对硬件的要求比较高,此次HTC Ocean能否兼容Daydream完全依靠其硬件配置,它能否超越目前的Pixel,值得我们期待。


据消息称,HTC 11可能会在明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也就是在3月份和我们见面。目前真实性还有待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