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成为金立新代言人 金立又有新机曝光?

近日,金立宣布他们新的代言人,就是冯小刚的妻子徐帆,这是继余文乐、柯洁之后,金立手机的第四位手机形象代言人。至于此次为何会选用徐帆,金立表示,事业上,他们超级续航二十余载,创造下众多影视经典;生活中,他们相互扶持,用多年的家庭幸福,书写科技悦生活的典范故事。不过我们从这四位代言人中可以看到,他们基本上覆盖了各个年龄层次,金立或许希望能够借此吸引到各个层次的用户,打造出覆盖全方位消费者的国产手机。徐帆的加入,也留给我没足够的想象空间,将来金立是否会出一款女性手机呢?这一点虽然不确定,但值得期待。

3.jpg

此外,早前消息称金立年底前有几款新机要发布,除了已经曝光的7000mAh大电池的M2017之外,又有一款新手机出现在工信部的页面上。这款手机具有4000mAh电池,按照此前金立的手机产品线,此款手机很可能是金刚系列的新产品。

1.jpg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手机型号为GN6006,具体配置为:MT6737四核1.25GHz处理器、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摄像头。

2.jpg

机身正面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背部摄像头区域用黑色装饰,此外,扬声器部分也放置在背面。从侧面来看,整机的厚度为8.6毫米,但是配备4000mAh大电池,考虑到大容量电池的情况,机身厚度控制得非常不错。依照GN5005的配置和电池容量,以及金立旗下金刚系列的定位,这款新机的续航能力应该比较出色。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