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又有新消息了:9倍光学变焦+最薄处2.27mm

LG在2016年也是流年不利,两款旗舰手机销量都不尽如人意,所以对于明年的旗舰G6,LG时报有非常高的期望的。所以在之前,我们也看到很多关于G6的信息,什么4K屏幕、无线充电、虹膜识别都有人曝光,而今天最新的信息显示,LG G6还有更“黑科技”的改动:它支持9倍变焦,而且还会支持高级别的防水功能。

 140682284 (2).jpg

消息是微博网友爆料的,根据爆料信息,新出炉的LG G6会很棒,支持9倍变焦,要知道iPhone使用了双镜头设计,也才堪堪做到了两倍光学变焦,LG这一下子就搞出一个9倍,有些大跃进的意思,这或许暗示了LG G6的摄像头设计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改变,通过某种算法做到了9倍光学变焦的效果,如果是真的光学变焦,那么镜组体积对于手机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140682281 (2).jpg

更别说G6的机身最薄的地方仅仅为2.57mm,厚度相当变态。也可以通过这一点看出G6可能会采用弧面机身设计,而不是现在普遍的方正线条。

 

其他硬件上,曾经有韩国媒体披露称,LG Display正在研发基于M+次像素排列技术的5.5英寸4K显示屏,这块屏幕和市面上其他的4K显示屏相比,拥有更高的亮度且更加省电,很有可能会使用到明年的LG旗舰产品上,不过这也意味着LG并不会在G6上使用现在流行的曲面屏,但是在看到小米Note2上LG屏幕的色彩表现之后,只能说这个决定是对的。

 140682282 (2).jpg

并且G6将会放弃模块化设计基本上也八九不离十了,各方消息都证实了因为G5表现不佳,LG将放弃这一设计。其他方面,LG将会搭载整合了MST技术的LG Pay,防水级别可能会达到IP68。

 

最后在关键的发售时间上,预计LG G6应该会在明年2月底的MWC2017展会期间与我们见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