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Moto X谍照曝光 这外观有些”奇特“

联想已经在不久之前宣布会将联想手机和ZUK品牌归入到Moto旗下,以便更好地运营手机业务。按理说占据了所有资源的Moto会拿出非常优秀的产品,但是事实却有些让人不满意,之前的Moto M就让很多人大失所望,而昨天又曝光了Moto X的2017新款,来看看这部手机是否符合你的期望吧!

f5bd786cff776e2ce49733a841d28f0a (2).jpg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据称是2017款Moto X的产品,看起来造型实在是有些颠覆另类。可以看到和曝光的一样,Moto X使用了和Moto Z一样的摄像头设计,但是应该不会使用模块化方案,并且使用了包边的天线,背面并没有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但是从正面来看,四周宽边,与目前普遍追求的超窄、高屏占格格不入,腰圆形的指纹识别按键也并不出众,并且Home键不位于手机下方的正中间也让强迫症患者分分钟发病。


这个正面设计,毫无疑问是不及格的,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最后的方案,希望Moto还会进行改动吧!毕竟Moto X系列最为前几年扛起Moto销量大旗的产品,在很多消费者心里还是很有分量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