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泄露信息 一加手机或将使用陶瓷机身

最近对于手机外壳材质的取舍上,已经有很多厂商开始放弃流行多年的金属,开始越来越多地尝试玻璃甚至是陶瓷材质。氧化锆陶瓷作为一种新材料,不仅莫氏硬度高达8.5H,可以防止被沙砾等异物划伤,而且不屏蔽电磁信号,

被称为是未来几年最重要的手机材质。

 55a66764ba47dd2240f939368185950d (2).jpg

但是陶瓷材质的良品率却一直不是很给力,之前小米MIX就是因为这部陶瓷机身良率太低而无法量产。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为小米MIX供应氧化锆陶瓷手机部件的潮州三环集团生产的陶瓷封装基座以及陶瓷基片已经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地将氧化锆陶瓷的良率提升到了50%以上,目前每月产能已经超过数十万块,并且加大了对小米和一加的供货量。

 QQ截图20161202183359 (2).jpg

等等,现在小米MIX需要陶瓷机身部件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一加也需要呢?难道是之前的一加X陶瓷板缺货么?应该不是,所以推测在一加未来的手机上很可能会使用陶瓷材质,并且很有可能就是明年年初的一加4。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