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或将在6日发布PRO 6 Edge四曲面手机

现在国内手机厂商都开始喜欢在新品发布会上玩套路了,小米“意外”发布了小米MIX,还有vivo的Xplay6,最近还有魅族的Pro 6 Plus,都给了消费者们很多惊喜,不得不说这种太路十分有效。据说在上周刚刚玩过这个把戏的魅族,在6号的发布会上还会有一颗重磅炸弹——PRO 6 Edge。

129ed51d200040c9ba5ec1f51c0c2689 (2).jpg

和之前曝光的不一样,似乎魅族并不打算把双曲屏设计放在S7上了,在这个周末微博上接连爆出了PRO 6 Edge黑白两个配色的谍照,不难看出这部机器使用了双面玻璃+铝合金中框的设计,并且玻璃使用的是四曲面玻璃,这个设计在之前的vivo Xplay6上出现过,并且在白色机身上金属中框还使用了抛光设计,也让我们想起了之前的锤子M1L。

9fb177ca1586b92e6ec32775bc931e29 (2).jpg

据说之前魅族拿下了三星Note7的库存配件,所以PRO 6 Edge很可能是使用的和Note 7一样的屏幕和处理器,也就是2K AMOLED屏幕+Exynos 8890的组合。肯定是要比上周发布的Pro 6 Plus要高端的,所以定价肯定会更高。


并且联系到魅族之前对6号发布会的宣传阵势,届时应该不会只有魅蓝Note5这一款产品。既然在这个周末频繁曝光了PRO 6 Edge的消息和谍照,那么我们有理由猜测6好的发布会上会见到这款产品。


而这部手机的售价据说是3999元起,是魅族旗下定位最高的一款手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