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粉丝们最后的一部礼物 黑莓Mercury曝光

虽然黑莓已经与智能手机制造业务说拜拜了,但是粉丝们最后的愿望黑莓却一定要实现。之前黑莓就承诺会给粉丝们带来最后一款带有标志性QWERTY键盘的黑莓手机。并且这种说法在上个月也得到了黑莓公司CEO程守宗的证实:“我曾承诺过给用户留下最后一款实体键盘黑莓手机,该机不久后就将问世。”

 ChMkJlhC0F-IFc_FAAEVlMhV2i4AAYQzADTU-YAARWs496 (2).jpg

虽然发布日期还尚未确定,但是这部手机显然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近日微博已经曝出疑似两张真机的图片,并且称这部手机的代号为Mercury,也就是水星的意思,曝光者称Mercury将是黑莓2016发布的第三部手机也会是最后一部手机,这也说明了这部手机将会在本月发布,而今年黑莓前两款手机分别是DTEK50和DTEK60,但是都是授权给第三方厂商进行设计和生产的。

 

从图上来看,为了塞下全键盘,这部手机屏幕比例为3:2,根据曝光数据,显示屏尺寸为4.5英寸。硬件方面,搭载主频为2.0GHz的高通处理器,3GB RAM+32 GB的机身存储组合。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预计分辨率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800万。

 

在系统方面,介于黑莓已经放弃了自家系统,所以Mercury还是会使用Android系统,但预计不会像之前传闻的那样使用Android 7.0。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