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牛轧糖 即将升级Android7.0的手机盘点

被各种新品发布会刷屏之后,最近Android 7.0的升级就成为了各个厂商的首要任务,今天,索尼、华为和一加都宣布了旗下的手机升级计划。

 

华为在之前的Mate9发布会是曾表示Mate 9会最先支持安卓7.0系统,并且还有很多机型也会第一时间升级。现在更新有了最新的消息,华为在国外公布了安装7.0系统升级的机型,其中包括华为Mate8、华为P9、华为P9 Plus、华为P9 lite,华为nova和华为nova Plus。其中华为Mate8和华为P9最先支持了EMUI5.0。

 QQ截图20161202183520 (2).jpg

除了华为,索尼的系统升级也是神速,在本周早些时候索尼X Performance已经吃上牛轧糖,今天第二款索尼手机获得了Android 7.0牛轧糖更新。印度市场的用户表示自己的索尼Xperia XZ已收到Android 7.0更新推送,根据官方消息,澳大利亚、荷兰、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市场也已经开始推送,相信中国市场也快了。

 66ee3013337deb07e4f69cf93d6f768c (2).jpg

而国内还有一家对手机系统非常用心的厂商——一加,在一加3T正式发布前,有人称一加3T将搭载Android 7.0系统,但是最后结果让人失望。不过现在一加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了一加3的Oxygen OS 4.0 OpenBeta 8,这一系统正是基于Android7.0开发的。

 QQ截图20161202183359 (2).jpg

目前各大厂商的Android7.0升级工作都已经临近,但是跑在最前面的还是这几家,如果有希望早点体验到牛轧糖味道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这几款手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