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救世之作? Desire 10 Lifestyle渲染图曝光

HTC的新机型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两款中端新机发布在即,规格都已经大致揭晓,外观也没有太大悬念,就看价格了。现在,德国媒体放出了Desire 10 Lifestyle的多张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当今安卓手机的标准样式,正面虚拟触控键,背面三段式和突出摄像头。

 14.jpg

因为自身年轻化和中端定位,Desire 10 Lifestyle机身材质为塑料,不过拥有金属边框,天线条和摄像头周围也做了金色装饰,从官方海报上看这将是新机的一大卖点。

 15.jpg

规格方面Desire 10 Lifestyle采用5.5寸720p SuperLCD屏幕、高通骁龙400 1.6GHz四核处理器、2/3GB内存、16/32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700mAh电池。规格上还算对得起中端机的定位。

 16.jpg

但是价格对不对得起定位是消费者更加关心的问题,据称该机在欧洲的价格达到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即便欧洲市场上价格一向偏高,这也绝对是一个P偏高的价格,据称是因为销量下降导致对供应链的掌控不足,所以HTC的手机价格成本也越来越高,定价自然也跟着水涨船高。

 17.jpg

在经过HTC 10的定价和减配风波之后,不知道这次Desire 10在国内会卖多少,HTC有是否能挽回消费者的心呢?

18.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