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轴超薄电竞键盘震撼上市 血手幽灵战斗F-200Q

自从今年血手幽灵推出了第二代光轴技术以来,光轴二代的新产品便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地推出,而最近血手幽灵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超薄光轴机械键盘F200Q,而血手幽灵F200Q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下面一起看看。

图片1.JPG

超薄外观,血手幽灵战斗F-200Q键盘

    血手幽灵战斗F-200Q键盘是血手幽灵全新推出的光轴机械键盘产品,它采用了常规的104键设计,整体外观非常简约,并且拥有超薄的厚度,键盘最薄处仅有0.9cm,搭配橙色的背光灯显得非常酷炫。键盘表面的六边形纹理图案极具科技感,加上键盘表面采用了全新的纳米涂层设计,能够有效地防止水分、灰尘、静电等外界因素损坏键盘。即使是在使用中不小心打翻水杯也不怕水分损坏键盘,因为血手幽灵战斗F-200Q的每个按键上都拥有6mm的防水墙,加上按键悬浮式的设计让水分和灰尘等不易进入键盘轴体内部。

图片2.JPG

清脆鸣枪声,独家LK二代光轴

    血手幽灵战斗F-200Q采用了血手幽灵最新的二代光轴轴体,血手幽灵LK二代光轴是血手幽灵针对游戏竞技而研发的全新机械键盘轴体,它创新性地采用了红外光学导通代替了传统机械键盘的金属触点接触,使得血手幽灵光轴具有高达1亿次的按键寿命与低至1ms的响应速度,并且光轴还具有零磨损、不老化、不氧化、不惧尘等特点。另外血手幽灵LK二代光轴内部还特设撞槌发出清脆的鸣枪声,让玩家可以在使用光轴的时候能够拥有强烈的段落感和节奏感。

图片3.JPG

双色注塑键帽,加固型空格设计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网咖当中见过没有字的键盘和各种泛着油光的键盘,这就是不耐磨的键帽长时间使用之下的结果,所以血手幽灵战斗F-200Q特采用了双色注塑的ABS键帽,增强键盘键帽的耐磨性。双色注塑键帽与传统键帽所不同的是,双色注塑键帽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其字符通过注塑形式形成,而非传统键帽的印刷或覆膜等技术实现,所以双色注塑的键帽字符永不掉色,并且透光度与耐磨度也要远优于普通键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血手幽灵战斗F-200Q采用了加固型“双螺丝+双弹簧+平衡杆”的空格键,让键盘耐用性进一步的增强。

图片4.JPG

    血手幽灵战斗F-200Q是血手幽灵全新推出的光轴机械键盘,它所搭载的光轴二代不仅能够为玩家带来超高的使用寿命和极佳的使用体验,同时超薄式的设计与酷炫的橙色背光让键盘拥有了极高的颜值,相信血手幽灵战斗F-200Q一定能够为玩家带来极佳的游戏体验。

图片5.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