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明日发布 最终售价已确定

距离三星Note7国行发布会仅有一天,很多小伙伴肯定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入手了吧,对于这些小伙伴最关心的估计还是售价吧,而现在,亚马逊中国正式开启了三星Note7预约活动,预约售价5988元,这也与之前三星旗舰店的预约价格一致,也许这也是最终的官方售价了吧。


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三星Note7将会在虹膜识别技术、双曲面屏、改进版S-Pen相较于其他安卓手机优势明显。三星Note7包含Exynos8890版本与骁龙820版本,除了网路制式的支持方面,从之前的续航测试与发热测试来看Exynos8890版也要优于骁龙820,不过差距并不大。


针对中国市场,三星还将推出6GB RAM+128GB ROM顶级配置的“皇帝版”Note7,目前三星Note7在全球供货紧张,想入手的朋友们加紧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