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 Lifestyle主打设计和音质

HTC即将在9月份的IFA大展上推出两款Desire系列的中端机型,分别是10 Pro与10 Lifestyle。同时现在HTC Desire 10 Lifestyle的参数也已经被安兔兔曝光。

b4a56101jw1f75tt9v4tpj20go0qet9f.jpg

具体来看,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会采用骁龙400处理器,采用一块1280*720的5.5英寸屏幕,提供2G RAM+16G ROM以及3G RAM+32G ROM两种版本选择,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将配备BoomSound扬声器以及音质更佳的耳机。

51cab3728bbe0b0.jpg

总的来看,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会是一款售价颇为入门级的漂亮产品。其售价大概在150~200美元之间,看来HTC主打的是外形设计和音质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