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消息:下一代iPhone提供256GB容量版本

苹果今年将会在9月发布iPhone 7系列手机,预计有iPhone 77 Plus两个版本,而且现在已经开始量产,预计9月中下旬就能发货开卖。之前有消息称取消16GB版本,并且加入更高容量的版本,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侧面证实。

 

爆料达人账号The Malignant在推特上再一次进行了曝光,被认为进一步增加了传闻的真实性。


这个爆料达人还怀疑,新手机的闪存供应商是日本东芝公司。相关的闪存零部件单子可以证实,苹果7闪存容量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三种。

图片1.JPG

 

、现在很多手机都开始从32GB起步要么就支持Micro-SD卡拓展,实际上16GB手机可以使用的空间并不多,所以苹果算是比较晚取消16GB容量的手机厂商了,如果还坚持不取消那么用户流失或许会更严重。

 

不过256GB ROM存储并不是两款手机都有,很有可能只在iPhone 7 Plus上出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