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 mini曝光,依然主打续航和安全

上个月,金立发布了旗下最新商务旗舰@ 金立智能手机 M6/M6 Plus,主打超长续航和超级安全,而今天我们发现了疑似金立M6的小屏幕版。

32.jpg

金立M6采用了5.5英寸屏幕,5000mAh的大电池,而M6 Plus为6英寸6020mAh的超大电池。这次我们在工信部官网看到的这款金立手机应该就是M6 mini,该机采用了5.3英寸720×128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主频为1.5GHz的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全4G,前置500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内存为3GB,机身储存为32GB(支持扩展卡),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4000mAh。

31.jpg

金立M系列主打的是续航商务,而且这次的M6系列还新加入了安全加密芯片,从硬件上做到手机数据加密,保证用户在使用中隐私数据的安全。这款M6 mini应该也会是集续航和安全于一身的,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