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推出TF phone 就是TFboys定制版手机

在请明星代言方面,OPPO算是国内手机厂商中最积极的了。代言人网罗了当红明星李易峰、鹿晗、杨幂等,如今也将宣布牵手国内天团TFboys,将推出OPPO R9 TFboys定制版,也叫作TF phone。

每一台TFphone手机背面,OPPO都刻上了《我是你的TFphone》logo,同时还有三人的亲笔签名。此外,每台TFphone都定制了专门的合成树脂保护壳,保护壳上同样有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卡通照。


从OPPO放出的海报中看,TF phone的配置应该和普通版OPPO R9一致,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屏、MT6755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等等。外观方面,TFphone分为王俊凯版、王源版和易烊千玺版3个版本,并深度定制了一套专属于TFphone的系统UI,包括壁纸、桌面图片和手机界面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