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买得到!ZUK Z2 Pro已经入网

ZUK在回归联想怀抱之后,继续强势推出了自家拥有“九项全球第一”的ZUK Z2 Pro,虽然有不少的媒体都已经收到了这款手机,但是却还没有正式开售,现在这款手机产品已经正式在工信部入网,相信在不久后就将会正式上市发售。

在配置信息方面,ZUK Z2 Pro使用了一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处理器使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以及机身储存则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摄像头使用了1300万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这次还称拥有了“九项全球第一”等特色功能。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ZUK正在官网对4GB RAM版本ZUK Z2 Pro进行猜价格预约,以6GB RAM售价2699元作为对比,你觉得这次入网的4GB RAM内存版本的 ZUK Z2 Pro售价会是多少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