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推出《蝙蝠侠大战超人》定制版

有没有动漫迷?有没有漫威迷?还记得三星去年推出的Galaxy S6 edge钢铁侠定制版吗?限量版的涂装加上无线充电的底座,让它变得非常酷。其中还有一部被炒到了50多万的天价手机。最近,外国媒体爆料,三星这次也可能会在Galaxy S7上推出这样的系列。推出“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定制版手机。


关注电影的人一定了解,已经预热了好久的DC超级英雄片《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上映,而有消息也爆料称,三星Galaxy S7 edge将在今年3月或4月发布,很有可能与电影同步亮相。


据悉,三星Galaxy S7 Edge将采用5.5英寸曲面屏,搭载Exynos 8890或者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拥有3600毫安电池。如果三星真的推出这款定制手机,你会不会心动?会不会买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