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能爆的?三星 S7新广告曝光

距离三星新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7和S7 Edge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昨天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公布了一组三星S7和S7 Edge面向媒体的渲染图。


今天,三星S7的新广告曝光了,广告中表示新旗舰将具备IP68级别防水,SIM卡/MicroSD卡卡槽将会位于机身顶部,相机在低光环境下也也有很好的表现。


并且广告中的视频,除了可以明显的看出防水之外,还能看到人们在雨中正常的操作手机,相比也是支持湿手操作了和超灵敏的触控。



从发布的视频来看,三星S7和S7 Edge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另外,据之前爆料称,三星S7将后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3000mAh或者3600mAh电池,支持SD卡扩展,可在30分钟充满70%-80%的电量。


MWC 2016就要来了!至于三星Galaxy S7的真容马上也要见到了,一起期待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