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7.0.5版本正式上线,多页面可设为浮窗

近日,微信正式在iOS端上线7.0.6版本,在相关功能上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据悉,微信的浮窗功能能够让用户在微信中自由切换两种不同的状态,在浏览其它网页内容时可以快速的切换回对话框进行聊天,在聊天等待过程中也可以通过浮窗来快速切回推文阅读,对于微信深度用户来说十分好用。在新的版本中,微信对这个浮窗功能进行了升级,在新版微信中浮窗除了支持网页外,还支持收藏笔记,文件预览、收藏、小程序等,并且最多支持5个浮窗排列。

nEO_IMG_IMG_5010.jpg

在内置功能上,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发布朋友圈动态时,想要只给谁看或者不给谁看时,多了一个从群选择的功能。此前,当用户发布的动态不想给某些人看时,需要手动将一个一个账号进行分组,来达到全部屏蔽的目的,而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来快速达到效果,一旦将工作群或家族群纳入不可看选项中,他们就完全没有查看动态的权限。

nEO_IMG_IMG_5009.jpg

除此之外,微信还针对微信支付中的转账进行了防误操作处理。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在使用付款功能时,可以看到一个新的付款界面。当用户输入的金额超过千时会在输入框下方出现当前金额提醒。而事先预设好的转账到款时间也会在输入键盘上方显示。

nEO_IMG_IMG_5011(20190718-141217).jpg

据了解,新版本对于微信的视频动态功能也再度进行了改进。在新版微信中,用户现在支持将多张图片自动生成视频功能。据悉,用户只需要进入视频动态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图片按钮,就可以选择需要合成视频的图片,点完成后即可自动生成视频。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为这个视频更换背景音乐,附带添加表情、添加文字,添加位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