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至尊保”服务停止申请,后续推出时间未知

今日,腾讯QQ安全团队对外发布公告称,其“至尊保”服务停止申请。据悉,这项服务在试运行的三年中,QQ安全团队尝试对已经加入至尊保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QQ安全保护服务,目前至尊保服务已经停止申请,为配合QQ安全业务升级,QQ帐号可通过“统一身份验证”进行找回或修改密码、密保等操作。

nEO_IMG_timg (3).jpg

资料显示,至尊保是QQ安全中心最新推出的基于人脸、身份证实名系统的账号保护服务。用户在购买至尊保服务后,将可以100%找回QQ,他人无法改密、尊享实名身份、独有至尊名牌。不过,至尊保开通后无法解除,且至尊保上的身份证信息绑定后无法更换修改。此前,体验名额每天0点起限量发放,每个用户每天有3次摇一摇抢名额的机会,获得资格的用户需要在3天内激活,过期就无效。另外,腾讯超级会员VIP8可直接领取该资格。

nEO_IMG_timg (4).jpg

从保护手段上来看,至尊保采用人证合一技术,当用户忘记密码时,扫描人脸和身份证即可快速找回,告别繁琐的申诉流程。至尊保全面禁止易被盗号者利用的网页改密、申诉、改密保手机。仅以App入口作为唯一敏感操作入口 ,安全由用户掌控。加入至尊保的用户,将获得此号码的永久拥有权,不会因为号码长期未使用等原因而回收。

u=3455272176,1248484275&fm=26&gp=0.jpg

对于用户来说,至尊保的推出不仅大大加强了QQ的安全性、防止QQ账户被不良分子盗号。在部分游戏内,甚至还有以至尊保为账号安全标准的说法。现在至尊保服务的停止申请,倒不一定是腾讯方面要取消相应的服务,由于至尊保此前一直处于灰度测试阶段,接下来腾讯或许会正式推出相应的服务,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享受到更加安全可靠的密保体验。不过截至目前位置,腾讯方面尚未针对至尊保后续处理予以回应。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