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布局音频内容服务,或已购入原创播客内容

据彭博社报道称,为了与Spotify和Stitcher进行竞争,苹果开始布局音频内容服务,增加对该行业的投资,为平台购入原创播客内容。知情人士称,苹果高管已经接触了一些媒体公司并就独家购买后者的播客内容进行了谈判。尽管苹果还未制定一个清晰的战略框架,但该公司已决定不按过去的做法,将用全新的方式签约。

u=351002733,2118655443&fm=26&gp=0.jpg

从各方面来看,苹果如今又重视起了播客业务。据国外媒体报道,Spotify已经是苹果在付费在线音乐服务的最大竞争对手,先后收购了多家播客公司,斥资约4亿美元收购了音频内容公司,并资助了喜剧演员艾米·舒默(Amy Schumer)、记者杰梅尔·希尔(Jemele Hill)和嘻哈歌手乔·布登(Joe Budden)制作原创节目。

nEO_IMG_timg (2).jpg

为了直面Spotify的竞争,此前苹果已通过macOS Catalina将播客app从iTunes中独立出来成为一款单独的应用。2017年,苹果推出了音频内容分析工具,让音频内容制作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听众和他们的行为。今年,苹果宣布了一款专门针对苹果电脑的音频内容应用软件,并推出了一个网络界面,以扩大通过其服务收听音频内容的人数。多方面的因素影响之下,苹果为原创播客进行资助,也就成为了自然而然的趋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