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升级高考服务,一键即可查询录取通知书

随着高校招生工作的推进,一张张录取通知书随着邮政EMS的快递包裹被递送到考生家中。对于刚刚经过高考的学子们来说,查完了分数,填完了志愿,就等着晒出一张令人满意的录取通知书。而现在,继此前推出高考查分服务后,支付宝又为广大考生带来福利,于今日正式上了录取通知书查询功能,考生一键即可查询通知书配送进度。

113733976015微信图片_20190716113709.jpg

现在,打开支付宝搜索“录取通知书”,即可进入中国政务服务平台查询通知书EMS寄送信息。用户凭准考证号/考生号/邮件号,即可在小程序上查询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支付宝生活号,可接收高校录取通知书最新寄送信息通知。如果查询不到邮件信息,可能由于录取通知书尚未交寄货招生部门为提供准考证号无法链接到邮件。

113735127503微信图片_20190716113435.jpg

其实早在2017年,支付宝就和EMS合作,为全国考生提供录取通知书投递信息查询。现在,打开支付宝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目前,平台及其支付宝小程序处于试运行期,已提供近200项便民服务应用。也就是说,如今考生在支付宝上已经能完成查成绩、查录取状况等多像服务,为考生们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便利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