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Linux版发布,网友反馈“限速该有还是有”

昨日,百度网盘Linux版正式发布,版本号为Linux V2.0.1,安装包大小为63.08M,适用于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软件(兆芯版)V7.0。现在直接上百度网盘官网,就可以进行下载。据已经体验过的网友反馈称,“限速该有还是有”。

 708025.jpg

公开资料显示,所谓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基于POSIX和UNIX,可支持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Linux可安装在目前流行的各种计算机硬件设备中,包括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以及PC等。曾有业内人士一度认为,Linux是Windows平台以外最重要的个人操作系统。

 

不过随着这些年的发展,Linux系统从来没有变成主流,更有不少传言认为Linux操作系统的市占率极低。不过根据DAP的统计数据,在2018年Linux的占比仍然有0.6%。而在上线百度网盘Linux版之后,如今百度网盘就已经实现Windows、Android、iPhone、iPad、Windows Phone、Mac、Linux 等多个平台的覆盖,产品影响力也能得到一定的加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